最后的生日祝福给予你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这23年以来,往年我都一样准时准点的送上我的祝福!

而今年却是我送上祝福的最后一次了,希望你成为快乐的天使!

我知道从今以后我永远都无法再听到你的声音了。永远失去了和你的联系,你的消息,因为你永远都不会再回复我任何讯息了。

虽然知道你已离去,可是我还是用了我们常用的方式送上生日祝福,因为我希望可以和你好好的画上完美的句号!虽然你已经离开了很多个月,可是我想用今天17/10/2023,是每一年我最期待的一天,正式为我们的相遇,相识,相惜画上完美的句号。

其实我知道也明白总有一天你会离去,可是当我无意发现你已经离开了,我还是觉得无比的悲伤与心痛❤️‍🩹,更是因为你选择了静悄悄的走,不留一句而感到遗憾,你没有和我告别就离开了,还要离开了那么久我才知道。

是我不好,在我给你发最后的信息时你没回复,我却不以为意,如我尽早发现你怎么没回复我信息,那么我是不是可能就不会错过和你道别,还可能有机会送你到最后。。。可是却没有如果,或许我们这辈子总是都在错过里各自生活,各自安好!

Fallen Angel TLX 下辈子我们再相遇,好吗?❤️

愿你在另一个国度,可以快乐幸福,健康!😇

我也会如你所愿一样,幸福快乐生活的。🥰

思念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