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次的抉择

是毛病,还是胆小?
让我一直都无法正视自己的问题是什么?

我以为两年前我选择了回来是正确的,我选择了一个新的生活,我回来了。
可是,这两年我好像都在挣扎着自己到底要什么?

今天的自己好像不停的告诉自己,自己浪费了两年时间,已经够了,该回去属于你的世界的时候了。
世界。。。那一个才是属于自己的世界呢?
我需要一个人来告诉我 ,给我勇气,还是。。那个人其实就是我自己吧!

我就像跌入谷底一样,不愿让自己爬起来而却不停的埋怨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真是讽刺!

我该怎么走出我的人生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男人啊 ,男人,你是我上辈子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