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啊 ,男人,你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我该如何跟你相处,我真的学不会。

三年了,我不想像你妈妈一样和你们相处,总是忍气吞声的就这样过她的一辈子。

我不知道我对你的忍耐力又能有多少;

你从没有迁就的余地,也没有体谅时候,更没有商量的空间,

我的生活就得随着你的意愿走下去,

你的自由空间,我没有也不想去管治,

而我的,却得又你来操控 ,那我的人生就这样完了!

曾经我很庆幸自己遇见你,你尝试了解我,认识我, 接受我。。。

现在我却懊恼自己当初不该那么宠你 ,让你觉得我做给你的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的自由空间因为你一句 , 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你好,而被你抹杀了!

而你的自由空间却因为你一句 , 我连生活的尊严都没有了,而我只能咬牙切齿的忍了下来;

你总是有一大堆理由说我的不是 , 而我却得接受。。。那你呢?

你有没有好好的想想 , 如何低下头告诉我,你会因为爱我,而卸下你那大男人的固执 ,而好好的爱我, 用对的方式去爱我。

为什么我可以卸下一切用你的方式去爱你, 你却不能呢?

那老天爷,你这是对我的眷顾,让我遇见他,爱上他然后嫁给他。。。

还是你想告诉我 ,这是我上辈子欠他的 ,这辈子你只能眷顾他 , 要我也一样眷顾他。。。

那谁来眷顾我, 难道我不值得让一个男人好好的爱我,好好的疼我,给我最快乐的幸福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