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再见,也就是最好的祝福!>


我想或许是时候可以面对他,见见他,所以我们相约在我最喜欢呆的地方,点了一杯最爱的热拉铁!

等待着。。。曾经最好最好的一个知心好朋友!



一开始,有点担心会不会激动得想臭骂他当年的背叛和信任,没想到我们还可以相约喝茶,聊聊天!

时隔五年多,再见面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我相信以不如从前了,毕竟我们长大了,也经历了许多。。。

以前,我们总是无所不谈,而现在真的不一样,我们甚至有好几刻是停顿了,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我有多么希望告诉你,我的婚姻生活是怎样,还有我的问题可是却说不出口。也或许,我早已经习惯没有你的依赖,学会独立的解决问题。没有你的劝告或分析,我依然可以懂得如何去面对问题!

而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终究是发生了,也不可能因为时间而忘记,就算心里不再生气,不再难过,毕竟那种信任,那种情感也回不去从前了。

不过,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而我唯一对你不变的是,我还是会以好朋友的身份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这是从来都没变的祝福!

就这样,说了再见,献上祝福,各自回到自己的世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