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惜

4年了,我以为我不再需要回到这里,原来不是我不需要而是我把不愉快和无奈不停的往心里塞,所以无路的我只好又回到这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把所有不愉快倒掉,不然我真的怕自己有一天会生病。。😂

从相识,相知,相恋,分离,再相恋直到结婚,怀孕,孩子出世;
我都从不习惯,不适应到相惜,相爱
可是为什么,我们会越久越不爱,越久越无奈,越久越不快乐。。。
幸福好像真的很难捉紧,婚姻很难才能维持得好
每次都觉得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其实要幸福一点都不难而它就在眼前,可惜每次伸手快要触摸到的时候却扑空了,也因此消失不见

终于,我崩溃了
两年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一年前,我告诉自己一定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婚姻,我们一定可以继续往前走。。。
原来, 我们并没有让感情变得更好,而是让婚姻只剩下责任,一段没有意义的责任!

那一纸婚书对我们又有什么意义,那我该如何是好?
放下,真的会对所有人都好吗? 
难道已经到尽头了吗? 


















Comments

  1. 放下不一定标上句号。。。
    放下也可以标上逗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就放下吗? 其实,今天我是一个人那么有何难?可惜, 我却没有为我的孩子保护好他的家,我该有多愧疚!

      Delete
  2. 所以我说放下也可以是标上逗号,至于怎么放下就取决于你俩了。放下自尊,放下脾气,放下埋怨,放下大男人,放下大女人,等等等等。也许拐个弯会是另一个放下后的“开引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