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开始。。。

2010的第七天。。。

我还是和往年一样,问问我自己到底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又做了什么,什么是值得回忆的?
我不知道!2008年时我告诉了自己不要在爱了,因为背后的伤口无法痊愈,后来我还是爱上了。。。

2009年唯一值得让我幸福的是他从没放弃过我吧!遇上他并不是最幸运的,他的坚持才是我的幸福!或许不幸运的人是他呱,因为没想到第一次的恋爱才维持了三天,我却放弃了! 可是,他还是没放弃过等待,放弃过珍惜!虽然,我谈恋爱的次数甚至比他多了几倍,但是我觉得我比他更不懂得珍惜,更害怕失败!后来,他让我知道幸福从来都没离开我,只要我肯珍惜,只要我肯打开自己关闭的心门,幸福就在我身边!

有时候他爱得很笨,因为他不懂!可是那却是他最可爱,最真实的爱!

谢谢你,一直都没放弃过我这个又任性,又自以为是的女生!

我的世界多了一个他,却少了一个爱写日记的我!以前受伤的我开始爱上日记,或许这就是我让伤口痊愈的轨道。而我现在却发现日记本里没有太多他的回忆,是因为没有悲伤的痕迹吗!

有人说,日记是记载着美好的回忆;而我却是记载着受伤的痕迹,因为我相信最美好的回忆都在我心里!

这几年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朋友说我失去了最美的笑容,最真的微笑!可是最近,他们却看见了我失去已久的笑容!我希望一切都可以延续下去。。。。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等待的那个是个爱喝拉铁的人还是那个愿意陪我和完拉铁的人!哪一个才是重要呢?以前我总是在等待那个和我一样喜欢拉铁的人,后来我却发现愿意陪我喝完拉铁的那个人其实才是最重要的,就好像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愿意陪我到最后,那才能最长久的!

在倒数2010年时,他病了!他希望我在他身边,而我却不敢打扰他休息,结果我们都错过了那一刻,我不希望我们再错过,我只希望我们都可手牵着手的度过每一个好与坏的日子,互相分享,互相分担!

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不放开对方我们一定可以能拥有所有属于我们的故事,让幸福围绕着我们!

幸福的微笑,永远的陪伴着我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