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

累了。。。今晚我很累,可是我却闭不了眼睛!
我心里想的都是他,因为我无意的好像又伤害了他。

我问了自己,我到底几时才能觉悟自己做错了多少?我真得很糟,我想我是最烂的女朋友了。。
今晚,是你第二次一个人喝酒,我和你才短短的几个月,你就喝了两次! 我想我对你的伤害真的很多吧?
这次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原谅我?因为我糟到连做错什么都不知道,或许你说得对,我从来都没好好的了解你,所以每次都伤害了你。其实你比我还简单,也很脆弱!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不管如何你会一直的爱我,疼我,守护我,因为你认定了我!可是我也记得你说过,一旦有一天你爆发时,就是不可收拾的结果。我真的很怕,因为我。。。

不懂你的界限到哪里?

不懂你的爱会不会停止?

不懂你几时会累了,不想再守护。。。

我是一个很善忘的女生,可是我真的有努力去记得你说过的话,可是我那没用的记忆,从来都不听话,我是真的很用心,或许你会觉得因为我不珍惜,也不用心所以从来都没好好记得你说过的话!

我在想刚才你一个人在喝酒的时候,一定很难过!你会这样的问自己吗:

为什么会遇上我;

为什么会爱上我这个女生,一点都不成熟,任性,自私又自以为是!

我不知道,可是我不敢想你到底在问自己什么问题?

我想起了几天前,我告诉你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关于“爱要懂得做”, 我想我除了懂得说我爱你之外,或许我就是只懂得说,而不懂得做的那个人吧!

要懂得用对的方式去爱对方,这才是爱吧!

我想该学会爱你的方式,

那你愿意给我一次机会,去学会如何懂得去爱你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