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背影。。。

再见了。。。

我们依然会想念你--MS.TEH SIEW ENG.

虽然和你认识的日子不多也不深,可是我需要你的帮忙,你却从不说不!

没想到上个星期和你的见面却是我们最后的一次。。

在荧幕上,我看见了你最后的背影。。。心里真的很痛,难过!可是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因为我必须比他更坚强。

昨晚,在医院里我看着你一句话都没说,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默默地为你祈祷!希望老天爷,能给你一次机会回到我们身边,可惜他听不见。其实,我真得很忐忑不定,很矛盾!因为,我不知道我给你的祝福对你是好还是不好,因为如果你永远都不能醒来,可是你却得幸苦的活在我们身边,那又何苦呢?

最后,我希望老天爷可以给你一个最好的方式,或许现在的结果就是那个最好的方式吧!它把你带回它身边,好好的守护你!我相信你一定会过得比现在更好,更开心的!

你的的伟大,真得让人钦佩!因为你的不自私,你愿意留下你最好的献给有需要的人,你那颗真诚的心和你那善良的心却帮助了许多需要的人!

不管你在那里你还是和我认识的Ms.Teh一样,从来都不会向需要的人说一声“不”...

26012010为记念你的离开,而最后的背影,就是你留下给我们最后的回忆。。。

希望你一路好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相。惜

阿嬷,你一路好走。。。

男人啊 ,男人,你是我上辈子欠你的?